文化助残,经管院这场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很暖!

编辑:齐春媚    时间:2023-05-19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进文化助残、爱心陪伴助残,动员新时代大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冶金街道友爱里社区走进了珠晖区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青春助残,放飞梦想”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助残主题活动

                                                                                                    合影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热情活泼的舞蹈《fancy》和《talk talk talk》、激动人心的诗朗诵《文明之光——志愿中国》、婉转动听的歌曲《如愿》和《父亲》、精彩的礼仪操......一个个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其中,一首《父亲》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在学生志愿者弹唱的同时,残障人士朋友们随着音乐声自由舞动,活动现场一时间其乐融融。

义演结束后,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珠晖区友爱里社区仁恩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三方达成长期合作的协议,举行衡阳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


残障人士是社会上的弱势群体,你我同心,温暖同行,爱心常在,大爱无疆。经济与管理学院凌飞飞书记表示未来将持续在助残的道路上贡献学院智慧,涵养主流价值,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之风,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谱写青春力量“新篇章”!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