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余萍    编辑:齐春媚    时间:2023-05-15

活动现场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青年党员的红色情怀,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2023年5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电影《长空之王》,让学习入脑、教育走心。

影片聚焦我国航空事业,从无数默默奉献的航空人出发,展现我国航空事业从一穷二白到应有尽有的发展历程。影片以他们的视角,讲述出个人的成长际遇与祖国发展密不可分的故事。影片高潮,当“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努力”这句话响起时,全场学生党员潸然泪下,被试飞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格局所折服,被一代代革命先烈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所震撼。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钟思琳表示,自己将更加珍惜这个伟大的时代,不忘来时艰辛路,走好未来奋进路,继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担当奋斗的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绘就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担当。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