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玲玲率队赴祁东附属中学调研

文字:陈梅香 林琼    编辑:段顺林    责编:曾朝阳    审核:冯伟     时间:2023-05-29


5月27日,副校长李玲玲率队赴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调研,并对吴雄韬老师挂职副校长进行期满考核。祁东附属中学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祁东附属中学党总支书记王远明代表祁东附属中学对副校长李玲玲一行来校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祁东附属中学的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对祁东附属中学的指导和帮助,办好办强祁东附属中学,创建“三湘名校”。随后,祁东附属中学各副校长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李玲玲介绍了本次调研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代表学校对附属中学合作办学六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衡阳师范学院祁东附属中学校园环境、学风建设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玲玲强调,办好附属中学是弘扬我校百年师范教育传统、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使命担当。李玲玲表示,将把大家反映的问题与困难带回去,把建议和对策研究出来,充分发挥我校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与祁东县人民政府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形成合力,加大祁东附属中学合作办学保障力度,支持祁东附属中学加快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李玲玲希望,祁东附属中学要克服自身发展困难,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实现新突破,再创新辉煌,不断提升祁东附属中学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努力打造一所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一流中学。

学校人事处、合作发展与校友联络中心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相关教师等陪同调研,对挂职副校长期满考核、继续派驻工作以及校地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