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活动

编辑:齐春媚    时间:2023-05-27


5月26日下午,我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分组研讨活动。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围绕“教育强省,衡师何为?”分八组进行研讨。

在各小组研讨会场,各学员结合所学内容,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如何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内容,各抒己见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铸牢了对党忠诚,进一步提升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毅前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研讨活动,是主题教育读书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各学员坚持问题导向,在扎实开展好个人自学、专题调研的基础上,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版权:衡阳师范学院   备案登记:湘教QS3-200505-000049   湘ICP备05003883号-1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